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十字青年

首期“红十字青年志愿者救护知识宣教班”开课

首期“红十字青年志愿者救护知识宣教班”开课

  1月12日,我市第一个“红十字青年志愿者救护班”在市一医院开课,近100名青年志愿者自愿报名并接受为期60个课时的理论培训、操作训练及理论、技能考核。为了大力开展全民参与的救护知识普及宣传,株洲市红十字会与一医院联合成立了“红十字青年志愿者救护知识宣教队”,由获得中国红十字会及湖南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格的朱赤、李照明、白莉三位主任医师分别就现代救护新概念、灾害事故救护、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阐述,课堂上,老师们深入浅出、精心授课与青年志愿者们全神贯注聆听、演练的场景,教学互动交织成一股浓浓的学习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今后红十字青年志愿者救护知识宣教队成员将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配合株洲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个群体普及科学卫生知识,提高全民救护能力,将使全市救护培训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1月12日,我市第一个“红十字青年志愿者救护班”在市一医院开课,近100名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