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株洲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提了这些要求~

4月24日上午,株洲市红十字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谭剑新主持。

株洲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提了这些要求~

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顾晓芳部署安排工作

株洲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提了这些要求~

 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谭剑新主持会议

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顾晓芳传达省、市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并对市红十字会工作做部署安排:

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会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否做到令行禁止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上来,把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做到令行禁止。

二是严格按省委省政府工作方案要求,抓好专项治理。围绕方案明确整治的“三大问题”,开展全面自查。对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一间办公用房,每一笔红包礼金,都要逐一清理核实。发现违规问题,立即整改。

三是严格落实各项责任,成立本会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党组负主体责任。党组书记是专项治理第一责任人,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各部门、各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都要切实按要求抓好整改,严格责任追究。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株洲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提了这些要求~

会党组成员高兰作工作报告

“在市纪委、市直机关纪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持续监督下,领导班子统筹谋划、明晰责任,狠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保障了全会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会党组成员高兰作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她指出市红十字会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红十字队伍,为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重点要抓好以下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纪律规矩;持之以恒反“四风”;开展宣传教育。

会上,高兰还传达了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长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株洲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提了这些要求~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部室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承诺书。

最后,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顾晓芳对全会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四点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 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四要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措施,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4月24日上午,株洲市红十字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