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荷塘区红十字会

荷塘区红十字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家庭”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关爱妇女儿童政策,不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关爱妇女儿童”,充分体现政府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彰显民营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5月15日,荷塘区红十字会与株洲市木色婚纱摄影集团签订捐赠物资和无偿服务协议,将在2018年 5月——2018年7月联合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家庭”为主题的慈善惠民爱心活动,让更多的留守贫困儿童得到关爱,更多的贫困家庭减轻负担,切实为留守贫困儿童、贫困家庭送爱心、送关怀、送温暖。

此次活动主要帮扶对象为留守或贫困儿童、孤寡(空巢、失独)老人及家庭困难且未来三年内结婚的适婚青年。全区每个村(社区)儿童三名,孤寡(空巢、失独)老人二名,适婚青年三名。活动为留儿童捐赠价值78元书包一个,总价值13806元;为孤寡(空巢、失独)捐赠价值180元蚕丝被一床,总价值21240元;为适婚青年免费拍摄婚纱照。全区59个村(社区)将有472人受惠。所有捐赠物资由捐赠方和区红十字“五心”志愿服务队共同上门服务发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关爱妇女儿童政策,不断“践行党的群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