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石峰区红十字会

石峰区红十字会心理课堂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8年5月16日下午4点半,在株洲市第三中学的报告厅举行了“石峰区红十字会心理课堂进校园主题活动”。株洲市第三中学校长孟祥忠主持了此次讲座。株洲市石峰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罗俊同志全程参加,株洲市红十字会心理援助服务志愿者、国家心理咨询师王辉平老师为全体高三年级学生进行了高考前的心理讲座。

石峰区红十字会心理课堂进校园主题活动

石峰区红十字会心理课堂进校园主题活动

王老师带领同学们通过科学的分析、丰富的活动,穿插着生动有趣的案例故事,有理有据有策略地帮助高三同学调节了心理压力,凝聚了正能量。在整个辅导过程中,高三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配合辅导教师分享个人感受,相互扶持鼓励。有趣的活动以及具有针对性的辅导使整个互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辅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更加充满了信心,让莘莘学子从容走进考场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基础。讲座结束后,个别同学还单独留下来,找王老师进行了心理咨询。

在此,衷心预祝全体高三学子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金榜题名,梦想成真;也预祝所有同学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能积聚各方正能量,持之以恒守护好自己的理想。


2018年5月16日下午4点半,在株洲市第三中学的报告厅举行了“石峰区红十字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