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株洲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6日下午,株洲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株洲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田璐主持。

株洲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顾晓芳对株洲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总结报告。她指出,2019年9月以来,市红十字会党组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学习研讨为基础,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力求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株洲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顾晓芳表示,下一步红十字会将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成果:常抓理论武装不松劲、持续整改落实不走样、坚持统筹推进不偏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下来,着力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升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株洲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谭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红十字会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安排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环环相扣,取得了可圈可点、可喜可贺的效果。

对于下一步工作,谭智勇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市红十字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与认同;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检视反思改正违背初心的问题和现象;进一步抓好整改,不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与成效。

1月16日下午,株洲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